1.玻璃水 昨天我去给家里的车加玻璃水,一瓶玻璃水1300ml,当我倒了两瓶下去都没有满的时候,就开始迷茫了,先是怀疑是不是加错口了,再是怀疑是不是管路漏了。毕竟感觉一般的车子也用不到这么多瓶玻璃水。 然后我就给车子通电,看看玻璃水液位低的警告还在不在,不在的话没什么问题,要是在的话,那就要出大问题了。不过好在玻璃水液位低的警告不见了。所以我就继续加,最后倒了接近3瓶半。 结果今天早上他们启动车子的时候,车子又提示液位低了,然后我爸就给我打电话,但是很明显,早上5:30我还在睡觉,并没有接。当时我爸怀疑我是不是加错…
ENDsoft's Blog
关关和六六
二猫blog
一蓑烟雨的博客
周天记
Jack's Space
七月的栀子
轻淡时光
BOKEBO
DuckXu's Site
Riseforever
瀚海星辰
咕咚同学
小改学习志
青萍叙事
彬红茶日记
Xuan's blog
风起志
TangShiMei的小空间